Friday, February 23, 2018

佛陀教你不烦恼

Alubomulle Sumanasara

日日幸福祈愿便签
(重复三遍)

愿我幸福
愿我的苦恼烦忧消逝
愿我的心愿实现
愿领悟的光显现在我心中
愿我幸福

愿我的至亲都幸福
愿我至亲的苦恼烦忧都能消逝
愿我至亲的心愿都能实现
愿悟道的光也能显现在我至亲的心中
愿我的至亲幸福

愿一切众生都幸福
愿一切众生的苦恼烦忧都能消逝
愿一切众生的心愿都能实现
愿悟道的光也能显现在一切众生的心中
愿一切众生幸福

愿我讨厌的人也幸福
愿我讨厌的人的苦恼烦忧都能消逝
愿我讨厌的人的心愿都能实现
愿悟道的光也能显现在我讨厌的人的心中
愿我讨厌的人也幸福

愿讨厌我的人也幸福
愿讨厌我的人的苦恼烦忧都能消逝
愿讨厌我的人的心愿都能实现
愿悟道的光也能显现在讨厌我的人的心中
愿讨厌我的人也幸福

愿一切众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